七夕映画祭/公报私仇(上)

唱见毕×吃播淳

/越写越文题无关

/不想让宝贝们直接tla(实则是没时间码完TAT)所以搞成了连载(别打我

/绝对有售后

/下一棒! @NanliceYu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下次想看我吃什么的请在评论里留言哦,喜欢我的请关注我的d站账号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还有微博账号哦”


黄新淳今年大一,是d站的一名吃播。自从在某次直播不小心露脸后, 就被冠上了“吃播界男神”的称号,而他也趁着这个机会偶尔在微博上发发自拍,不多不少也有三万粉丝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红是非多,黄新淳最近的视频下面总有一个叫“我不毕嘴”的小号骂他。


黄新淳真的是要疯了,自己吃甜品,他就骂热量高,吃蔬菜他就骂敷衍粉丝, 连自己的自拍都要骂一句,这么瘦一定是假吃欺骗粉丝。


虽然黄新淳不是很在乎这些东西,但是看到自己的粉丝因为这个人心情不好,他就觉得很对不起粉丝,于是他注册了个小号准备去找那个黑粉谈谈。


小黄人:你好,在吗?

我不毕嘴: ?

小黄人:啊我想问一下你是对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那个阿婆主有什么意见吗?

小黄人:我看你经常在下面呃,喷他

小黄人:但是我觉得他还可以吧

我不毕嘴:我就是想骂他,不行吗?

小黄人:……

小黄人:可是这样不太好吧...

小黄人:呃人要善良一点嘛

小黄人:更何况他也没做错什么不是?

小黄人: ?

小黄人:还在吗?

小黄人:……

小黄人:算辽

我不毕嘴:你很吵欸

小黄人:???

小黄人:????你有事吗

我不毕嘴:没有

小黄人:那就毕嘴

我不毕嘴:哦


黄新淳:我可委屈死了。






毕雯珺放下手机,看着锁屏上的男生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


毕雯珺今年大二,是d站知名的唱见,虽然从来不露脸,但是凭借着迷死人的声线和高冷的性格也是圈了不少粉丝。但是重要的是,他是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的脑残粉丝。


自从偶然看到黄新淳的吃播并且顺着爬到他的微博之后,毕雯珺就对这个鼻尖上有一颗小痣的男生喜欢得一发不可收拾,自己的大号都顾不上了,每天就只守着黄新淳的直播,蹲着黄新淳的微博。


在上网搜索了“如何追爱豆”等一系列问题后,毕雯珺居然抽风决定装黑粉接近黄新淳。是的你没猜错,“我不毕嘴”就是他为了接近黄新淳特意开的小号。但是并没有什么成效,除了粉丝们的回复拉黑和黄新淳直播时越来越委屈的小表情。


毕木头那个急啊,连自己的大号都顾不上了,一个月没发新歌,Biiiii的微博下已经有不少粉丝哀嚎了。等毕雯珺终于想起他的大号时,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多了一堆粉丝和评论,点开一看,吓得他好悬没把手机扔了。


只见“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怎么还不发歌…好想你哦”明晃晃地挂在热评第一,时间是半个月前,下面是清一色的表白。


老天爷啊,早知道这么好攻略还费那劲干啥。


毕雯珺颤抖着手删删打打回了个“谢谢喜欢”,哪成想刚一刷新就被黄新淳回复了,“哇啊我居然被翻牌了啊啊啊啊啊好喜欢你”。


老天爷啊,我也好喜欢你。


毕雯珺颤抖着想了又想,发了一条微博。

@Biiiii

很久没有出现了,这次有一个粉丝福利,评论你们想让我唱的歌,一小时后热评第一的幸运粉丝有机会获得独家音频哦


一个多月没出现的毕雯珺破天荒第一次回复了粉丝并且居然要发福利这件事,马上被如饥似渴的粉丝们送上了热搜,再加上安利,毕雯珺成功地又涨了不少粉丝。


毕雯珺这边颤抖着握着手机看着评论从一百到一千到三千到五千,看着黄新淳的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大大看看我啊啊啊啊啊啊”拜粉丝们所赐直直地往上冲,最后稳居第一,终于松了一口气。


第一步成功。


于是,毕雯珺怀着兴奋的心情点开了黄新淳的私信,居然看到了好几条他之前发过来的类似“啊啊啊好帅”的话。老天爷啊,早知道不把私信提醒关了,唉,一失足成千古恨。


Biiiii:你好,恭喜您被选中幸运粉丝,有什么想听的吗?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啊啊啊啊啊谢谢你啊啊啊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幸运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你唱什么我都爱听啊啊啊啊


妈呀这孩子太可爱了吧。毕雯珺被黄新淳可爱得捂着胸口。


Biiiii:你有没有什么想听的啊,我可以单独唱给你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我我我也不知道TAT你唱什么都好听 随便唱也好听QAQ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我要去直播了!对不起哦TAT我一会回来再跟你说好吗

Biiiii:好,等你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啊啊好的爱你[捂脸]


毕雯珺:完了,我没救了。






黄新淳去厨房搜罗了几袋零食,急冲冲地开了直播间。焦急等待的粉丝们一进来就发现今天的主播有点不对劲,先是从来没简单吃过零食,而且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以及控制不了的上扬的嘴脸。


“宝贝你怎么了宝贝”

“啊啊啊啊啊啊淳淳脸红红的好可爱”

“淳今天是准备吃零食陪我们唠嗑吗”

“啊啊啊双担告诉你们淳今天被男神翻牌了啊啊啊”

“前面别走!!B大啊啊啊啊啊啊”

“淳的直播就不要提别人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看看妈妈吧”


“咳咳,那个,今天确实有点着急,没准备吃的,就拿了家里屯的零食,对不起啦,不过刚才我真的被男神翻牌了呜呜呜,我真的,激动死了”黄新淳说着说着又激动起来了,“我告诉你们啊,我男神,就是特厉害那个唱见你们知道吧,就是大写B后面五个i那个,我的妈,唱歌老好听了,我给你们放啊,等等我找找手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大小迷妹是我!!!”

“儿子太可爱了吧啊啊啊”

“这是什么可爱语气啊啊啊”


“诶!找着了找着了!给你们听啊”黄新淳露出迷弟标准笑容,“是不是特别好听,好听吧,诶等会我是不是应该吃点东西了…哦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看你就好”

“太可爱了吧”

[Biiiii进入直播间——]

“??”

“等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大我爱你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淳啊别撕包装了抬头看看啊啊啊”


“啊?怎么了?”黄新淳刚跟包装袋决斗完,往嘴里塞了一口薯片,一抬头就看到弹幕疯狂地刷屏,什么啊啊啊,什么B大,什么……等会?B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对不起咳,我太激动了咳咳咳”黄新淳一没留神就被薯片呛了一口,呛得面红耳赤还不忘跟粉丝道歉,一边用手扇风一边捂嘴咳嗽简直可爱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宝贝注意一点啊”

“完了宝贝这下得如坐针毡了哈哈哈哈哈哈”

“B大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发歌啊”

“Biiiii:最近发的有一个是给小淳的福利,剩下的等下一个月吧”

“?????”

“小淳???为什么有种自己家的白菜被猪拱了的错觉”

“B大才不是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宠溺啊啊啊”

“从微博追过来的告诉你入B淳不亏!!”

“等会??什么下个月?我们粉丝就不管了是吧”

“行了行了你跟你的小淳过去吧”


“咳咳…那个,我们还是吃东西吧……B大我一会就告诉你唱什么!你别着急!”


“Biiiii:恩好”

“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能想象这个语气啊啊啊”

“啊啊啊B淳是真的!!”






终于结束了惊心动魄的直播,一切都很正常除了黄新淳期间呛了一次薯片和两次水,罪魁祸首当然是那个毕雯珺。没事为啥来看我直播啊吓死我了好吗。


但是没办法,谁叫黄新淳这么喜欢他呢。


Biiiii:想好了吗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我……我也不知道TAT

Biiiii:那我给你录一段哄睡的或者早安铃吧


黄新淳:????!!!!妈耶!!!!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啊啊啊啊啊好啊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Biiiii:等我一会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好的!


五分钟后。


Biiiii:[给小淳的哄睡福利.mp3]

「宝贝怎么还不睡觉啊,快去睡觉好不好,不睡觉就不会长高高了哦,早睡早起身体好,给你一个晚安吻,完了就睡觉哦,mua~」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我好爱你!!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B大你一定是最宠粉的一个!!!


毕雯珺:我宠的不是粉是你啊。






最近d站有一个up主的线下聚会,就是唱唱歌啊玩玩游戏什么的,黄新淳做吃播不是很久,这是他第一次收到邀请。也不知道B大会不会去,唉,我穿什么,他会不会觉得我不好看啊,好闹心。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B大~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下周那个聚会你会去吗?


毕雯珺这面可把黄新淳设置成了悄悄关注,还设置了特别关心,所以第一时间就看到了黄新淳的消息。


聚会?毕雯珺以前从来不参加这种线下聚会,一是觉得没有意思,而且他也不想露脸。不过这次不一样了,黄新淳也去,那就必须去了。


Biiiii:富贵,下周那个聚会,不是你组织的吗,我也去,你给我留个地方

富贵没钱了:????

富贵没钱了:??你不是从来不参加吗哥

Biiii:赶紧的,我要追你嫂子

富贵没钱了:??????我嫂子???

富贵没钱了:毕直树铁树开花??

Biiiii:黄明昊

富贵没钱了:诶好的哥给您留位置了!哥祝您和嫂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拜拜了您嘞!

Biiiii:赶紧走吧


毕雯珺转回黄新淳这面。

Biiiii:你去吗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回我了!!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我去啊 我第一次去,感觉好紧张啊

Biiiii:没关系,我也去,到时候你跟着我就行了,大家都很好的

是淳牛奶不是纯牛奶:啊啊啊啊啊啊好的


黄新淳:啊啊啊啊啊啊要见面了啊啊啊我要去买点衣服

毕雯珺:终于要见到小可爱真人了,开心


TBC

下章就给我不毕嘴和小黄人戏份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壹世紀|Powered by LOFTER